“青春迷、弥青春”——庆建团百年校友公益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2更新时间:2022/05/02 05:03:20

亲爱的校友:

不论你身在何处,你是否还迷恋着杏花长廊甜腻的杏花香气;你是否还迷恋着与“她”“他”漫步军工操场;你是否还迷恋着在球场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这里有你数不尽的青春记忆。

五月的校园是花的海洋,处处弥漫着青春的味道。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我们推出“心系母校发展·礼献建团百年”——共青团青年发展基金,开展庆建团百年校友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日-2022年6月31日

活动形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从活动期间参与“心系母校发展·礼献建团百年”——共青团青年发展基金捐赠的校友中随机选出回馈名单送出学校的1件精美纪念品。

活动纪念品:

1.雨翼高频通络仪1个月使用权(雨翼高频通络仪介绍.docx)。

2.工程牛卫衣1件。

3.学校精美拼图1盒。

4.学校精美钥匙扣1个。

捐赠渠道:“心系母校发展·礼献建团百年”——共青团青年发展基金捐赠二维码:

说    明:请参与活动的校友在捐赠留言中备注您的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各位校友,动动您的手指,

我们帮您复制一份青春印痕,

助您送人一份温暖爱意,

祝您赢得一份幸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