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捐赠流程

1.确定捐赠款使用用途和基金项目名称。

2.捐赠金额在1万元(含1万元)以上,捐赠方与基金会需要签署“捐赠协议书”(“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两份;捐赠金额在1万元以下可不签署“捐赠协议书”。

3.捐赠方将捐赠款汇款或转账至基金会账户(填写汇款信息时,在备注或附言上写明“捐赠款”,不要写其他内容)。

户 名: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167700715892

开户行:中国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

4.基金会为捐赠方开据公益性捐赠发票。

5.基金项目使用单位填写《基金会接受捐赠登记表》(“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交至基金会秘书处(主楼721)。

6.基金会财务落账。

二、划拨流程 

1.填写《基金划拨登记表》(“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三份,项目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连同粘贴好的票据交至基金会秘书处(主楼721)。

注:如需划拨事项为助研费、奖助学金等涉及发给学生的无发票用途,还需填写《基金会经费发放明细表》(“下载中心”下载)。

2.基金会负责人审批。

3.基金项目划拨单位经办人携审批的《基金划拨登记表》及有关票据到财务大厅“二级业务窗口”办理报销手续,无需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