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人士: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通过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以奖励和资助师生、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并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的公益性组织。沧桑巨变,春华秋实,翻开历史的每一页,哈工程人以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气魄和不折不挠的 “哈军工” 精神,在穿越历史的航道上,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篇章。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海内外企业、各界友好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慷慨资助。正是你们的持续支持,激励和帮助以及高校几代师生坚忍不拔、开拓进取,让成千上万的工程学子从你们的助学中获得宝贵的物质支持和恒久的精神教益。在此,我们向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谢意!

     在新的历史时期,哈尔滨工程大学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艰巨的发展任务,更加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更大的支持与帮助,使学校加速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面对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捐资助学的热情,我们一定会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蓬勃发展。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大业。学校热忱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和运作机制,积极拓展渠道吸纳社会资源,把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捐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不断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把哈尔滨工程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