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伉俪通过基金会为学校抗疫捐赠慰问品

作者:李文生 文风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9/29 09:27:17

  9月28日,正值学校组织第四轮全民核酸检测前夕,我校校友伉俪贾薪宇、杨丹通过学校基金会向为组织检测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学校安保处、学工部及辅导员们捐赠价值1000元的饮品、面包、饼干、奶茶等营养品。看到校友如此支持关注母校的抗疫工作,后勤集团助学超市主任刘旭峰代表超市一并为他们配赠22箱鲜牛奶。

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贾刚、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张艳波代表一线抗疫工作者接受贾薪宇、刘旭峰的爱心捐赠,基金会向其赠送捐赠证书表示致谢。

贾薪宇为08-314班校友,毕业后在哈电集团工作,后又考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此前,看到为全校师生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的教工们不惧辛苦,担当奉献,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做出了巨大努力后,他与同为校友的爱人杨丹怀着深深感动和对母校的殷切祝福,为母校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慰问品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