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与校友携手温暖新生及家长

作者:文风文章来源:校友会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9/07 03:54:02

  9月7日清晨开始,40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从四面八方来校报到。在迎新报到现场的北门二道门外,校友志愿服务站正式为新生及家长开展服务。

  其中,服务站提供了哈尔滨青年校友会赞助支持的2000瓶纯净水免费发放给新生家长,同时将校园一卡通卡套、《工学校友》杂志等纪念品赠送给新生及家长收藏和阅读。此外,哈尔滨的青年校友协助发放学校提供给新生及家长的雨衣,协助维持秩序等迎新工作,展现了校友热爱母校、服务母校的情怀。

  在迎新现场,校友办工作人员和校友热心为家长提供咨询,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各项爱心项目,受到感染的家长积极参与到了认领“爱心礼包”项目中来,为在校学生捐赠爱心礼包。校友会基金会为爱心家长回赠了“I LOVE HEU”“工程牛”的纪念T恤衫表示答谢。

  两位来自邯郸的新生家长表示,在迎新现场,看到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项周到服务和保障,顿时感到心里踏实了很多,哈工程让人温暖,让孩子读这样的学校,肯定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