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公益事迹被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报道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77更新时间:2021/05/12 05:58:28

5月,由中共黑龙江省委主办的《奋斗》杂志以《民政为民担重任,社会组织在行动》为题目,报道在黑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带领下,我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我校基金会、黑龙江省女创业者协会、黑龙江省河南商会等省内3家社会组织的典型事迹被该文专题报道。

多年来,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教育公益的理念,设立200余项学生奖助学金、科技创新、教育公益、文化素养、高端人才引培、助力脱贫等基金项目,开展百余次校园爱心公益活动、科技创新活动、脱贫教育活动,助力超过5万余名青年学子生活成长、创新成才。发挥了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的优势特点,在全国高校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同时在高校招生宣传影响力提升、筹资募款效能等领域也具有显著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