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菱向我校捐赠设立奖学金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12/29 05:06:10

  12月29日上午,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主楼党政会议室举行。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府晓宏,苏州东菱智能减振降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闻启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原校长刘志刚教授出席会议,校友办、科研院、动力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沈红宇主持。

  会议上,府晓宏与夏桂华签署《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府晓宏向学校赠送10万元支票,夏桂华代表学校回赠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并对苏州东菱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爱心支持致以谢意,他表示,学校将有效实施好该奖学金项目,为培养一流的创新人才贡献力量。刘志刚教授介绍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及相关学院学术研究的基本情况。

  府晓宏介绍了苏州东菱基本情况、历史发展、行业领域等情况,他表示,创建于1995年的苏州东菱是全球知名力学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专业制造商和测试服务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船舶、轨道交通、汽车、电子等领域。此次苏州东菱在校捐赠设立奖学金,一方面奖励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另一方面支持具有哈工程特色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