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资建立“我爱哈工程”雕塑景观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29更新时间:2020/09/30 09:26:33

    9月23日下午,学校又添新景观,设立在学生六公寓北侧草坪的“我爱哈工程”雕塑景观揭幕。该雕塑由上海校友会邓来弘、陈晓峰、郑学强、赵文娥、施远强、陈文忠、李怀宇、袁涛、彭怀德、薛天鸿、赵辉、万静、邵琦、孙宏安等校友共同捐资设立,采用现代景观设计手段,力求创造人文、生态、和谐的校园景观。雕塑长6米,宽1米,高1.5米。主体由红色爱心图案加上白色英文字母组成“I love HEU”,表达了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热爱。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82-612班校友郑学强,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出席揭幕仪式,后勤基建处、校友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郭峰主持。

    文化素质教育基地4U学生街舞社团在揭幕仪式上表演了青春动感十足的街舞,语翼朗诵团带来表达青年学生对母校、校友的热爱与感恩之情的诗朗诵《致工程 致校友》。

    吕冬诗对校友捐资支持学校景观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我爱哈工程”就是爱哈工程的全部,并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能与学校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仪式后,杨冶与郑学强就校园文化培育、校友与学校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