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级校友返校集体捐赠设立班级纪念树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9/29 02:07:00

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林”二期启动暨86级校友班级树集体捐立仪式在基础实验楼北侧籽椴树林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晚欣出席仪式,校友办、基金会、后勤集团、信通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86-22186-41186-51186-71286-721、86-731、86-81186-1911等班级校友代表应邀出席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郭峰主持。

高晚欣表示,班级树代表着校友对母校最美好的祝福,多年来,校友们以各种方式牵挂母校并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他向心系母校、为母校无私捐赠的校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祝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愉快。

高晚欣等与86级校友代表为班级树集体捐立纪念牌揭牌并为86级校友代表颁发班级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各班级校友代表为本班的班级树浇水并合影留念。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林”项目启动于2014年,一期在26号楼南侧山梨树林和图书馆南侧白桦树林共设立了98棵校友班级树,此次启动的“校友林”二期为基础实验楼北侧籽椴树林和美食城西侧的小白桦树林。校友班级树捐立的款项纳入基金会“爱心捐赠基金”项目,用于支持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