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4/20 08:38:24

     日前,我校05-1411校友、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胜代表班级校友来校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因疫情原因简化程序,校友办、基金会等相关单位人员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的医用口罩并回赠捐赠证书和纪念牌。此次捐赠学校的2000个医用口罩由05-1411校友王胜泽、李寅男、刘恒出资购买,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惦记和对师弟师妹的关心。按照捐赠校友意愿,此批口罩将由学工部资助中心与基金会联合发放到我校贫困生手中。

   王胜泽表示,怀念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之情,特别是在校赴英国留学期间更是与在英校友建立了联系及帮助,使自己毕业后成长为一名堪为重任的青年干部。目前其所在的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所属企业目前已经开始生产符合要求的医用口罩,他愿意为海外校友及学校师生的需求做好抗疫服务帮助,与更多校友共同携手抗击疫情,向社会展示哈工程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