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尔滨商会、浙江省必达爱心慈善基金会20万元捐资助学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19/09/30 03:36:58

      9月27日下午,上海哈尔滨商会、浙江省必达爱心慈善基金会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捐资20万元用于资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主楼党政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严汝建,必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浙江省必达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孙洪杰,上海哈尔滨商会执行会长姚磊,85级二系校友、必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刘敏共同出席仪式。学校校友办主任刘文、船舶学院副院长郭春雨出席,基金会秘书长郭峰主持仪式。

      刘敏与严汝建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

      孙洪杰、姚磊向严汝建赠送捐赠支票牌,严汝建向孙洪杰、姚磊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严汝建对孙洪杰一行三人来校表示欢迎,对上海哈尔滨商会和浙江省必达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承诺将捐赠款用于最需要的贫困学生身上。

       孙洪杰介绍了必达控股集团的情况及个人创业发展经历,他表达了对学校的情怀,希望捐助金真正能为那些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有所帮助。刘敏、姚磊介绍了上海哈尔滨商会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希望学校在“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精神引领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