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龙江校友会向我校基金会爱心资助

作者: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数:12更新时间:2019/05/06 02:17:00


    近日,清华经管EMBA龙江校友哈工程贫困学子爱心捐助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5楼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EMBA龙江校友会爱心人士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开东、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及助学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仪式。仪式上,清华经管EMBA龙江校友会为受助的10名同学发放爱心助学卡片。


    清华大学经管EMBA校友会会长哈尔滨哈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永恒对与会校友代表及校友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在校友会爱心成员的支持下继续做好捐资助学活动,为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吕开东对清华经管EMBA龙江校友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困难中成长,在逆境中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的人。

郭峰为爱心捐资方赠送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受助学生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感恩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自强自立、奋发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