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团队捐赠机器人助力母校教育公益事业发展

作者:文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70更新时间:2018/09/26 09:37:11

        925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哈尔滨一二七科技有限公司在启航活动中心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及公司法人李鹏飞、副总经理张跃威等主要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一二七科技主要学生骨干分别展示了由团队研发的机器人课程培训体系,包括动态网站、智能竞技机器人、体感机器人、全自主机器人等产品。李鹏飞、张跃威向母校捐赠新产品10套蜘蛛机器人,作为学校面向中小学及社会开展教育公益活动的设备,郭峰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这也是我校基金会首次接受在校学生创业团队物资捐赠。李鹏飞表示,此前看到基金会举办的“科普公益”活动,对于培养在校学生爱心情怀、锻炼学生创新素养、表达能力和策划经验起到很大作用,同时给与了更多中小学生大力帮助,拓展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声誉,因此他们希望受母校多年培养的一二七团队一定能够在教育公益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会后,大家针对如何实施互联网+模式下的教育公益活动、如何做好创新研发与科普课程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尔滨一二七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在201210月成立的学生虚拟公司“哈尔滨智能未来机器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于2016年初成立实体,主营业务包括机器人技术开发、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团队自主研发了机器人课程培训体系及系列机器人科普产品,同时团队多人在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受到新华社、黑龙江省广播电台、人民网等媒体专题报道,吸引很多海外校友关注,李义等校友此前还对团队给与充分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