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刘权刚向母校捐资设立“启航学生创业就业基金”

作者:潘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84更新时间:2018/09/21 03:04:17

    920日,我校99-942班校友、广东融智博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权刚向母校捐资100万元设立“启航学生创业就业基金”。捐赠仪式在主楼党政会议室举行,校友刘权刚、副校长高晚欣、校友办主任刘文、校团委书记史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卫东出席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主持仪式。 

    刘权刚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发展经历,他说,大学时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自己日后创业打下了基础,希望此笔捐赠款作为一个启动基金促进母校的创业就业发展,吸引更多校友为母校做出贡献。刘权刚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高晚欣对刘权刚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其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在学生创业教育方面做出了特色,取得了成果,培养了一批具有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我们的校友不仅成为了这样的人才,而且其中很多人也成为了具有社会使命的优秀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还胸怀着一颗感恩母校培养的爱心,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创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权刚、高晚欣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

    高晚欣为刘权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刘权刚:99-942班校友,在学期间于2001年参与全国“挑战杯”大赛,获得黑龙江省一等奖、全国银奖;2002年参与GMC国际企业挑战赛,进入中国区复赛。2003年毕业后,从事过证券投资行业、化妆品零售行业、化妆品品牌行业等,从一线销售人员开始,逐步成长为销售总监、总经理。2011年辞职创业,并在2012年于佛山创立佛山蔓茜妮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广州邦媛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创立广东融智博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集合10余年零售行业经验,创立“爆门店”理论,为美业连锁店行业唯一特约讲师,辅导全国数百家零售店成功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