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员工向地震灾区救灾捐款仪式举行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53更新时间:2010/05/18 09:25:58

  5月18日下午,我校师生员工向地震灾区救灾捐款仪式在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谷为、秘书长杨晶及校团委书记殷敬伟、校工会副主席靳雪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鲜利出席仪式。
  在捐款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救灾捐赠协议书,校基金会秘书长尚鲜利将我校师生员工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共552827元的捐款支票转交给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笔赈灾捐款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按照民政部的部署转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直接用于救灾。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当救灾消息传到工程校园时,我校师生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在最短时间内,发起了向玉树灾区同胞捐款活动。学校机关部门各院系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受灾同胞的关爱之心,在很短的时间里筹集到捐款552827元。“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哈工程师生的炽热情怀和拳拳爱心一定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