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再次收到“一名普通党员”捐款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55更新时间:2010/05/12 09:25:17

  在5.12地震两周年之际,学校基金会再次收到“国际合作学院一名普通党员”捐款1000元。捐赠者表示希望能为来自灾区的困难学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校基金会请捐款代理人转送了捐赠证书和捐赠发票。捐赠人在捐款的同时,还送来了《给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信》,表达对灾区人民、对我校受灾学生的关爱之情,读后令人感动。现发表于此,以飨读者。

 

给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信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岁月流转,又是两个春秋。回忆的思绪又把我带回到2008年5月12日,那个令全国上下沉痛哀悼的日子。我们伟大的祖国在2010年又经历了青海玉树地震的洗礼。当我作为一名党员看到祖国母亲身上的疮痍时,心中隐隐阵痛。我相信在我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会焕发出磅礴的生命力。中国这条东方巨龙会屹立在全世界之巅。

在国难日来临之际,我作为一名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普通党员为我校的灾区学生送去一份自己的爱心(1000元人民币)。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伟大祖国的崛起而努力奋斗。同时,我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一员也会为我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合作学院一名普通党员

                             201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