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灾无情 航建有爱―航建学院举行受灾学生补助金发放仪式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73更新时间:2010/05/07 09:04:16

56日下午1点,航建学院举行了受灾学生补助金发放仪式。航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淼群,学工办主任张德伟,学生会秘书长雷红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西南旱灾中的受灾同学颁发补助金。

经过学校的考查,航建学院共有贺道军,曾秀涛,李贺成,吕稀等18位同学依其受灾程度,分别获得了800,400,200元不等的补助金。

受资助学生代表吕稀发言,他表示灾难来临之时,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在拿到补助金的同时也要将党和国家的关爱、学院领导的关怀转换成激励自己学习的动力。

刘淼群老师在仪式结束后发表讲话。他指出,这些钱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仅为党和国家的一点心意。作为在校大学生,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善待父母,回报社会。母亲节快到了,向家里报个平安,也问问家中的情况,应时时不忘关怀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