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 爱暖人心―材化学院向受灾学生发放困难补助金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32更新时间:2010/05/06 09:15:23

55中午12:40,材化学院在72号楼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心系灾区,爱暖人心”为主题的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金发放仪式。校学生工作处夏宝慧、张辉老师,校友办尚鲜丽老师,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学生工作办公室田波、李阳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来自校学生工作处的夏宝慧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她指出,随着补助政策的不断完善,同学们将得到更加全面的帮助。同时,同学们也应在灾难过后战胜自我,以顽强的意志帮助家人走出困境。随后,灾区受助学生代表胡瑞进行了发言,表达对学校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也表明了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的决心。最后,各位老师为受灾的同学们发放了各级补助金,送上来自学校的温暖关怀。

今年年初,新疆阿勒泰、塔城等地连续四次遭受强冷空气袭击,出现六十年不遇的寒潮暴雪灾害。而入春以来百年不遇的旱灾更是导致云南、贵州、广西、重庆、四川五省区6420多万人受灾。天灾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多次慰问了受灾地区的同学们,给予了他们各方面的帮助,而此次活动则是以发放补助金的方式,献上学校对同学们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