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点滴补助款 温暖学子心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39更新时间:2010/05/03 09:01:41

  2010年5月3,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于船海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受灾困难补助大会”。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开业、学生工作办主任苏智、辅导员李蕊及丁小强出席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开业就此次补助大会发表感言,他表示,虽然本次补助的款项数额并不高菲,但却体现了学院、学校党组织对学生的关怀。他勉励受灾学生努力学习,将补助款合理利用,遇到困难可以反映到院系。之后,王开业书记亲自为十六名同学颁发了补助款,并亲切的慰问同学,接受补助款的同学都纷纷发言表示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学校。最后苏智主任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旱灾地区同学的家庭情况,并表示院系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解决困难。

  至此,在温暖溢放的关爱气氛中,补助大会圆满结束,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仍将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