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船级社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船海楼举行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65更新时间:2009/09/15 08:47:06

97上午1030BV船级社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船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BV船级社研发部经理Pierre Besse及驻上海代表高级技术经理Brice Le GalloBV船级社博士哈尔滨工程大学特聘教授陈晓波、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杨德森、外事处副处长刘文、船舶工程学院领导出席仪式。

Pierre Besse先生从A Balanced Portfolio of ActivitiesA Global NetworkCompetitive Land Scape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等方面介绍了BV船级社的发展情况。Pierre Besse先生和杨副校长为获得奖学金同学颁发奖金及证书。学生代表王强发表获奖感言,他非常感谢BV船级社和学院领导给予这次机会,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为投身造船事业打好基础。

杨德森副校长讲话中说,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BV船级社奖学金的设立表明BV船级社对世界造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国外友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支持中国的造船事业,祝BV船级社越办越好,希望哈尔滨工程大学与BV船级社继续合作,为造船事业贡献光和热!

会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