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科创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57更新时间:2009/05/11 08:40:38

  511,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科创基金”启动仪式在动力楼举行。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尚鲜利,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动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丛建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尚鲜利致辞并向首批基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她说,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动力科创基金”的正式启动,特代表学校基金会向发起组建“动创基金”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目前设有40余项基金项目,“动创基金”是其中之一。该项基金的设立将对动能学院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动创基金”将遵照法律、依照章程,接受捐赠人的监督。今后基金会还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积极筹措资金,不断壮大基金,更好地服务动能学院发展,服务于动能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为动能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她感激同学们的热心捐赠,诚挚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在讲话指出,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任重道远,“动力科创基金”设立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基金捐赠者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科创基金,让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科技创新中来。学院将保证基金的有效使用,通过科创平台全方面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

  “动力科创基金”是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由动能学院在校学生捐资设立。基金启动金额3.5万元,由动能学院14名优秀学生捐赠。今后,该基金将筹集更多的捐款,用于动能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启动、科技创新成果及优秀创新人才奖励等方面,激励更多学生勤于思考、奋发学习,锻炼学生科技创新与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