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安厅出资捐助我校贫困学生

作者:费钰茺文章来源:基金会点击数:389更新时间:2009/03/16 08:32:46

 

2009316,黑龙江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向我校“阳光助学基金”捐款仪式在启航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杨妙春、基金会秘书长尚鲜利及受助学生航建学院07级本科生马承坤等参加。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谢远国、鲍鹏鹤专程送来捐助金1000元。谢远国说,总队非常关心我省高校贫困学生,很高兴能够资助我校学生,希望马承坤同学能够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里好好学习,以后回报祖国。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尚鲜利、学生处副处长杨妙春对公安厅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尚鲜利介绍了我校基金会情况,感谢公安厅对我校贫困学生的关爱;杨妙春介绍了“阳光助学基金”项目,感谢社会力量关心我校学生发展和成材。受助学生马承坤汇报了家庭条件和学习情况后,对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一定好好学习,增强自身素质,回报母校的培养和社会的关心。

基金会秘书长尚鲜利将捐赠票据和捐赠证书送予黑龙江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